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十)


ㄚ…怎麼會這樣…她發生了什麼事ㄚ!」


(她在幾天前,因為小強的事的原因,就跟信上說的她的憂鬱症發作,因此她割腕自殺了,血流很多,被發現時,已經昏迷了。)


「ㄚ…不會吧!她還好吧,有沒有怎樣ㄌㄟ。」


(託你的福,她沒事,現在在醫院啦,不過失血過多,需要休息好一陣子。)


「嗯…她在哪家醫院ㄚ!我想去看她。」


(可是她不想你去看她失魂落魄的樣子說…)


「怎麼可以這樣勒!那她說小強那件事,是她發生的囉!」
 


(嗯…沒錯,小雪她真的很可憐…sorry…時間不早了,我先走一步。)

「ㄚ…ㄚ…那妳先走吧!」這時的我望著她的背影離去,錯愕的我,一直呆坐在位子上,想著這一切的一切。如果早幾天,我上網再找她,或許她不會想不開,但…但…我現在祈禱的是她能安好的度過危險期,讓我再一次遇著失眠的她。

自從沒再見到她後,我已經不再那麼喜歡在那麼晚的夜裡上網,在網路生活中遇不著像她這樣的人,上網已不再變得有趣,直到收到一封信…

ㄚ犬先生…

展信愉快,我一直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只因為我瞞著你做了一件應該遭天譴的事吧。就是ㄚ…我不好意思說,好啦,事實上,我騙了你,也許朋友之間不應該如此,但我卻做了這樣的事。


那天跟你見面的是我沒有錯,不過那一切的事情都是我捏造的,生活中,我沒有那麼坎坷啦,我又不是阿信,你說對吧,那天跟你見完面,本想就跟你說的,不過為了給你製造一些不一樣的驚喜,


也為了讓你的網路生活多點不同,因此…原諒我的呵呵吧。你知道嗎?我也很想學灰姑娘說,要留下玻璃鞋之類的…但那天鞋子太難脫啦,而且我怕你聞了會受不了,所以為了不要讓受到二次傷害,所以…

恐怖白snoww
看完了信,我只有兩種感覺,


先是!!@#$$%%^^&&**(())_再來是!#!$@#%^%&$&##,反
正我真的很受不了她啦,腦子裡呈現的也只是空白..................................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