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四)

在學校又過了一天,雖然今天有我喜歡上的體育課,不過面對這種無聊的教學方法,即使是超熱愛運動的我,也得大打折扣,好在是在最後一堂課上,不然還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勁上下去後面的課。


回到家,照慣例,洗完了澡,洗完了衣服,在大學裡一切都得靠自己,拿去給外面的店家洗太貴啦,何況生活費危危可及,要" "…又打開了電腦,但今天跟同學借了張遊戲回來玩,可得好好給他打打,玩玩看…一玩到破關,又是凌晨時分,該上網了,重覆著一樣的動作。


來到了熟悉的BBS,我常常把這個地方,當作是貓頭鷹的棲息地,或者是蝙蝠洞,而我們這些網路朋友,就像一隻隻的夜行性動物,利用著電波,傳遞心靈上的交流。

正當與網友聊著喜歡的小野的作品時,一條訊息就這麼過來…


(阿犬先生早安!今夜我又失眠了,你願意陪我共渡今日的夜晚嗎?)


ㄟ…看來會這麼稱呼我的,沒有別人,一定是她,"白恐龍"小姐,呵…今天她又照慣例的失眠,我倒不知道她有多少眠好失的,今天的我有點亢奮,更不會想睡,不過,我倒是被她柔弱的開場白,給嚇一跳,平常的話,她不會如此的。不過我不會更改對她的傾慕,或許今夜,我會挖掘到她心的另一面,也許不一定…


「早…早…那我也得犧牲我的美容覺,來陪妳,白恐龍囉!不過今日妳看起來有點不旱ㄛ..訴不訴天逢甘霖,旱不了啦!」

(大膽!刁犬,竟敢戲弄我,看,骨頭!好啦…不跟你鬧啦,今天心情不訴很好,算是有點低落啦,想說上來找你聊聊天,因為跟你聊得很來,你應該高興吧!)是的,我應該高興的。這樣的女孩,表面上一定是那種很堅強,容易偽裝自己的人,事實上,內心世界是空虛的,而且像她這種個性的女生,朋友一定不很多,所以想必大多的心事往心裡倒。


「呵....哈哈..這樣算不算很高興ㄚ,還訴要哇哈哈…」 我試著以這樣的對話讓她的心情開朗些…

(嗯,多謝,我知道你是要讓我開心點…) 看來我的計謀被識破啦!


「呵…被妳知道啦,妳是有什麼心情不好的事ㄚ!讓我分擔妳的憂愁吧!」

(嗯,那我就把整件事情的始末跟你說,問問你該怎麼解決這樣的事…)


ok..ok..假如能幫上忙的話,我一定會給妳一隻手的..give you a hand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