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三)

接下來就是打開話夾子,開始從盤古開天闢地,到阿扁總統的綠色變天,我們無話不談,她也無話不答,我有時還真懷疑她訴不訴個天才。而在閒聊之中,我想知道她的一些私人問題,畢竟人都有窺探別人隱私的慾望,我當然是順乎天理,怎可反其道而行ㄋㄟ…


      「我…我…我叫阿全…有時人家叫我哇ㄚ哉!正因為我的英文名字中wayaja正是哇ㄚ哉的羅馬拼音…」
   


        (阿犬ㄚ…何不叫兩聲來聽聽ㄚ…我挺喜歡狗的,尤其是SNOOPY…我ㄚ我想想…該取個什麼名字好…叫"恐白"...好…蠻夠力的…) 哇勒…還叫兩聲來聽聽ㄌㄟ!真是受不了她,不過倒是挺奇怪的,她為啥叫"恐白",是不是因為也跟我一樣用超級無敵注音輸入法打錯的,看來得問問她先吧!

       「恐白??不懂..是妳打錯,空白打成恐白嗎? 還是妳是白恐龍ㄚ…」


        (你才死狗ㄌㄟ…恐白是恐怖的白的簡稱ㄚ,你看我那個snoww也是這樣ㄚ…簡簡單單的就好…幹嘛沒事取個那麼長串的名字,看久眼睛會酸的。)

      「妳這叫懶啦,還說看久會酸,是妳打電腦打太久才會酸的。不過恐怖的白,倒是不錯的暱名,那我也改個名字叫"可藍"…可怕的藍....聽起來也挺棒的嘛!」


       (你姓王ㄚ!還賣起瓜來了ㄚ!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而且你還是盜版商,我要叫警察來抓你,侵犯人家的智慧財產權,而且"可藍"一聽就是狗的名字,應該是可卡犬吧。是不是ㄚ!)


      「是…是…妳說得對!算我怕了妳。」

        (過獎…過獎…識時務者為俊傑,看來你挺識大體的,儒子可教也。)

        真是再一次的受不了她,沒想到會在這樣凌晨時分的靜悄悄的夜裡,與這樣一個有趣的人聊天,頓時,也把這兩天發累的生活一掃而空。這一天我們聊得特晚,我也因此多喝了幾杯咖啡。我們之間的對談一直在哈拉來哈拉去的話題中,時間慢慢地到了早晨五點,此時,雞啼了,她說

        (阿犬先生,我累了,時間咻~~一ㄟ就過去啦,要跟你說再會啦!)



      「嗯…我也挺累的,等會還要上課勒,不過還是會小盹一下,妳也快去睡吧!哈…這樣算不算治好妳的失眠ㄚ!」

       (這樣就算治好失眠ㄚ,你太抬舉自己啦,明天的我一樣會再次失眠,希望明天的你此時也還活著。)

      「沒問題,到時候我一定奉陪到底。那就降啦,掰掰~~


       (掰…)
        



        就這樣,我關上了電腦,一個人躺在床上,不過我卻一點倦意都沒有,心裡一直想著今天晚上遇到她的種種,以及跟她聊得一點一滴,我不知道這樣的女孩,能在網路上待多久,只因為她很不一樣。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