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八)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在做實驗,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特不順,實驗前的清洗工作,洗個大燒杯,只訴輕輕的掉在清洗台上,竟然也能破掉。哇ㄌㄟ….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專心的緣故,無法用念力不讓他破掉…或許是我今天一半的思考,都在網見snoww的沉淪中吧!

 回到了宿舍,趕緊丟下手中的書包,洗個澡先吧!不然人已經長得不怎麼樣啦!還要讓人忍受自己的汗臭味,這實在很缺德的。嘿…拿瓶"海馬" 來香自己吧!洗完了,濃濃的海馬味散發全身…這實在比噴香水還強。

坐在床邊,練著我破爛的吉它,彈著"擁抱"…ㄟ..彈著..唱著…心想是不是該買個小東西給她,所謂見面三分情,看看時間,還有2個小時,到附近的精品店去看看吧,或許能尋到一個適合她的東西,看著看著,都是一些阿里不達的東西,我一直想著,snoww很不一樣,她一定不喜歡平凡的東西,因此,我想找那種越奇怪的東西,越能讓她喜歡。我看到了一個特別的東西,一隻蜘蛛,但它是亮白色的,看來很刺眼,蜘蛛中有一種叫黑寡婦的,很悍,我想這隻,應該取個名叫白泡泡,反正價錢很低廉,就買了它…
約定的時間到了,我選了一件深藍短T,配上一成不變的牛仔褲,這樣的配色令我很舒服,或許是因為雙魚座的我,想像隻魚置身於大海中,





 到了麥當勞,9:50分,還是很多人泡在裡面,有說有笑的,十分的吵雜,雖然那麼多的吵雜聲,不過我只是尋找著那穿著恐怖白T的人…左邊沒有,右邊沒有,該不會躲在廁所吧。ㄟ…我想太多啦,我還是下樓去,點個芬達及小薯來等吧,坐在一個兩人坐的空位上,空位,在風水地理上來說,應該算是個聚陰的地方吧!因為其他的地方明亮的要命,唯獨這…很特別….

等ㄚ,等ㄚ,等無人…..心中一直哼唱著這首歌…看著旁邊的媽媽正在看著小說,而她的小女兒應該只有三歲吧,在旁邊繞著圈圈,她看到了我,我也看著她,兩人四目交接,定格10秒吧,她笑了,躲在媽媽的身後,還不時偷看著我,很靦腆的感覺,小孩子就是這樣…

正想扮個鬼臉鬧鬧那個小女孩時,有一女生,站在我身旁,她身穿牛仔褲,很貼身的感覺,恐怖白的T-shit,大概是新買的吧!還來不及從下往上看她的臉時,她開了口…

(阿犬先生嗎?)


「阿犬先生媽在高雄的家,妳找她啥咪事…」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