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七)

(嗯…後來…我也忍不住…我打電話給小強…叫他把錢趕快還給阿杏,可是他說了一番話,我現在也忘了,口氣倒是有點不想還的意思,我也跟阿杏說了這件事。可是換來的,是阿杏的不高興,不高興的是對我,她說我幹嘛沒事去跟小強講這些,小強已經夠可憐啦,做傳銷也做不好,家裡事情也不好…)


..對ㄚ..感覺上好像妳硬跟人要錢似的…不過小強那人,感覺上也不是什麼好胚子吧!該不會搞得像網路上那種騙錢騙色的…」


(對ㄚ…我也怕ㄚ,不過我倒不會認為他就會因此離開阿杏,他那種吃軟飯的傢伙,有個女生供他吃住,他大可不用離開她…)


「嗯…也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ㄚ,告訴阿杏的家人吧!」

 (阿杏也訴那種有不完美家庭的人,她家中父母離異,母親精神有時會不太正常,她哥哥又是壞脾氣的人,叫他哥哥出面,反而更造成無謂的紛爭…)


「嗯…真的很…我也不知怎麼說…就好像社會事件似的…」

 (對ㄚ,而且這樣的事發生在我最重要的朋友身上…ㄟ…又快早上啦…你等會還要上課,先去睡吧,養足精神才好上課。)


okok…明天再繼續聽妳說…結果如何吧!」

(等我失眠吧!...)

 今夜,我們沒說再見,她就這樣走啦,我關掉了電源,躺在床上,我一直想著要如何幫忙她去解決這樣的事,我開始模擬自己是阿杏,是snoww,是小強,是一個陌不相甘的人。我會怎麼去做勒…思緒放在這件事情上,要讓阿杏受到痛才知道朋友的好,還是一直勸她,還是放任她不管,還是叫社會科的幫忙。我只希望整件事情能在最和緩的情況下解決…而最重要的也不希望snoww因此而煩憂,因為她是不適合煩憂的…

 隔了兩三天,我一直沒上網,只因為那幾天為了準備考試,一直沒時間上來,不過心中還是想著她,我也希望今天上網能再遇到她…





打開了我的信箱,滿滿的一堆信,有一些是網友寄過來的分享信。而最後有一排滿滿的信,都是由同一個網友寄的,沒有別人,是她,snoww,而全部裡面的內容都一樣,是這樣子的…

阿犬先生:

這幾天未見你上網,我想你應該忙著課業的事吧,
我們三個人間發生了許多的事。在此無法說明,希
望能找你出來聊聊,說說看法…
也想見見你的盧山真面目,到底是狗,還是人…
還是狗人,還是蛤蟆狗人...星期五晚上10點於麥當勞2F
我將著一件牛仔褲,恐怖白的T-shit..
                         
恐白

ㄟ…ㄟ。…不會吧…看看時間,不就明天,哇…我都沒心裡準備,她怎麼會這麼的…我很害怕,害怕遇見真實的她,而我也深怕她看到我,正如她所說的,我有可能就是她認為的蛤蟆人…反正事情發生得那麼突然,我也不知怎麼做,唉…反正死就死吧,就跟她會會面,看他長得多白,多天鵝…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