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二)

  隔天,在學校昏昏沉沉的聽完了課,回到家,打開了那"傲古"電腦,撥號聲依序的響著,視窗也慢慢的跑著,想著今天在網路上又不知會碰著哪號人物。


連上了常去的BBS站,以最熟悉的方式,開啟好友名單,ㄟ…怎麼空無一人ㄚ!平常這時,名單上應該是滿滿一堆人才是的,今天有點反常ㄛ…管他的,先去看看文章吧!想必等會那幾個網友就會上來了。


一口氣看完了一星期沒看的各版文章,算算也花了2個小時了,不過到現在,還是沒人上來,唉,好無聊ㄛ…把一片BonjoviCD給它放入音響中,希望能用吵雜的搖滾樂,來終結這段寂寞的孤單…

突然,喇叭聲響起敲鈴聲,滴鈴、滴鈴、陣陣入耳,是她,snoww,昨天的那位悍女人,這女孩怎會找我聊呢?孤獨難奈,先聊再說…

Hello,怎麼這麼晚才上來ㄟ,瞴愛睏嗎?」
       


(ㄟ…失眠啦!我也不想這樣ㄚ!你不也是這麼晚才上…)


「我來了好久了,本想下站了,誰知妳call我…」


(ㄟ…好像我錯似的,看來我打擾了你的哈眠時間,那不麻煩你了,bye!!) ㄜ…怎麼會這樣勒,我們倆個怎麼每次對談,總會搞成這樣勒,可不能如此繼續下去,我說過我要挑戰她的,說什麼也要把她留住…


「好啦,我錯、我錯 …我掌嘴,兩下夠不夠ㄚ!」


(不夠、不夠,來…來…再跳個火圈,吞個劍,本姑娘再考慮看要不要饒了你…) 看來,我留住了她,但我卻再怕她又這樣失蹤了…


「妳這個狠角色,還以為妳又要走了勒…而放阮一個人,在寒流的日子中,一個人吃悶飯呢!」


(~~我說過我是悍女人嘛!怎能每次都讓男人占上風呢?你說是不是ㄚ?)


是…是…是…我怎敢說不是,不說點好話,恐怕難擺平她這樣一個怪人,不過說好話倒也不是不出於真心的,我說過,我欣賞她的。


「每次我們人ㄚ,都嘛是掉牙齒的,妳有看過人是掉舌頭的嗎?所謂太剛強易破裂,柔能克剛,所以還是溫柔點好…」
       


(我每次ㄚ…吃東西的時候,在吃到酸、苦、辣,總會之呼不爽,但總不見我牙齒去咬東西時,喊痛的ㄚ,而我這也只是女性的矜持罷啦!不要讓人感覺太隨便,不是嗎?) 矜持?!她這個矜持也未免太大了點,不過她剛回應我的論點,倒也沒錯,不是嗎?




  • 留言者: 小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4 00:21:00
你貼的這個小說,該不會是你的小男友寫的吧??





  • 留言者: wanttofly201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8-14 00:47:00
呵...這是張CC高三認識的BBS網友..替張CC寫的..那時還沒見到面..
但他見完張CC就沒和張CC聯絡了..被張CC嚇跑囉..呵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