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五)


  (事情是這樣的,此中有三個人物,阿杏,是我的好朋友,跟我的關係非比尋常。


國小三年級我們就認識而且同班到現在,整整有9年的時間,要說我們是姐妹的話,我們也不否認,而常常我們走在一起時也被誤認為如此。


再來是小強,我第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事實上,他雖然是我第一個網友,但我跟他話不投機,而當阿杏也想要上網玩玩的同時,我介紹了他給阿杏認識,三個人故事就這麼的開始…) 這樣的事情聽起來,好像有三角戀愛的感覺的意思。一定又是什麼電視連續劇的翻版吧,我想…

  「嗯,人物我了解了,妳繼續講內容吧,我想應該訴個三角戀的感覺吧!」


 (NO..NO..你不要胡猜,就聽我講下去嘛!)

 ok..ok..等一等,我把耳朵拔下來洗一洗先…」


 (..快一點,先幫我滷一滷再剁成小片,我最喜歡豬耳朵啦,尤其軟骨咬起來特有嚼勁。)

 「好....不哈啦..繼續說啦..


(嗯…我沒想到她們倆就這樣聊起來了,阿杏也因此開始了她網路生活,而我也沒再跟小強聊了。接下來的幾個星期中,我都只能從阿杏的口中得知小強的事,她們聊的事,真得很多,就連阿杏家那隻小貓也常常是她們網路中閒聊話題,而她也跟我說很喜歡跟他談話的感覺,感覺就像在談戀愛的感覺,我猜想,這就是所謂網戀吧..你說是不是。)

「ㄟ…ㄟ…我想應該是吧,我也沒經歷過,哪知道這樣的感覺,不過我很替她們開心,她們應該會出來見面,之後交往吧!」


 (嗯…聰明…事實就是如此,有一天,阿杏跟我說,她想去高雄,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小強約她出來見面,而小強因為母親管得嚴的關係,不能到台北來,因此...) 我就說嘛。.連續劇都這麼演…

「之後,她有下去嗎?」


(不只是她下去,我也陪她下去高雄,我還是不放心她嘛!)

「ㄛ..妳也去ㄚ,當電燈泡ㄚ,500燭光的菲利普...


(不,我當探照燈,2000燭光的阿媽牌…)


「妳存心笑死我ㄚ,好好把事情講下去啦…」


(都嘛是你在鬧,還說我…繼續囉,我們到了高雄,也找到了約定見面的那個地方,而我們也看到了他,小強,正如我想像,長得高高的,帥帥的,可是我不認為他多好多棒啦,可是阿杏看到了他,就有如蒼蠅遇著糞便一樣,ㄚ,不對,我怎可把阿杏講成蒼蠅ㄌㄟ..我會被她K的,應該是白雪公主遇著白馬王子…被他迷上啦,為啥我會那麼確定呢,因為看她的眼神,那種旁邊有如沒有我這個探照燈的感覺,任誰也會那麼的確定。)


「看來還不錯的感覺,這樣很好ㄚ,為啥還會煩心…」



(煩心的事是接下來我要說的…)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