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九)


 


(ㄟ…你…ㄟ…我不是snowwㄛ,ㄟ…不是,我是snoww,但我不是跟你聊天的那一 
個。)



「ㄚ???我搞迷糊啦,妳不是snoww,那妳怎麼會知道我..是阿犬先生…」

先請她坐下後,我看清楚她的臉,


她長得…很可愛…通常女生被形容很可愛,


通常她都長得不很好看,可是她很好看,


但我不喜歡用漂亮來形容,又不是衣服還要被漂到亮
,太可憐啦。
因此我用可愛來形容她。現在不會在乎她長得如何,我只是想弄懂她剛剛說的那段話…


 


「ㄟ…妳剛剛是說…啥?妳不是恐白??」
           


(嗯…我不是恐白…今天我來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跟你說些關於她的事。)

          


「ㄛ…那快點解開我的疑惑吧!」
            


( 我是她的嘛記,我叫做阿杏!)

           


「ㄚ…妳是阿杏,那妳不是…被小強騙…」

             


(ㄛ…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是說那件事吧!這裡有一封信,你看看吧!)

            


接過了她手中的信,也不小心接觸到了她的手,她的手很滑細而且很白,感覺上似乎是屬於她的,也只有她能擁有的。ㄟ…離題了,看信啦!

            


一張折成楓葉形狀的信,它還沒變紅,只是一片素白,以前的我就會折信紙,這都是國中時,班上的女生教我的,不過幾年沒折了,早就忘啦,看到此張折得那麼摺痕分明,一定是很用心的人才會折出來的。拆開了信,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

阿犬先生~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這個世界上早已少掉了一人,在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在網路生活中,遇到像你這樣的人,讓我的生命多添了一頁新的歷史。早在之前我就患有憂鬱症,我不知道如何去控制他不發作,雖說是心理病,但我一直無法戰勝他,我已經無法承受這種痛苦…………….阿杏會告訴你一切關於我的事,希望你能原諒我,今日我無法赴約~~


 


恐懼晚夢身纏,白日光明依舊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