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一)

不知從何開始,上網已成為我行程中每日必備的事,就像吃飯一樣,一樣那麼地固定化、形式化,而也在這公式化的生活中,才能有機會遇到她,snoww。 第一次遇著她時,我問過她
         


       「妳為啥要叫snoww啊!人家snow就好了,你偏要多個 w,想必妳英文真訴…」
        


         (ㄟ…你懂不懂ㄚ,這是snow white的縮寫啦!比雪還要白啊!比較級ㄇㄟ…看起來是不是比較 強悍!)

       「哦!強悍,看來這個字眼,不應該在女性身上出現才是,因為男人都喜歡弱女性,恐怕強悍的話沒人要ㄛ…」
        


         (現在女性社會日漸地抬頭,想當初母系社會時,我們也是當家的,只是這四千年來,讓給你們男人當家罷啦!) 哇…哇…看來這下,我不是遇到高手就是遇到母老虎啦!我得提升些功力應付才是,

        「ㄟ…真歹勢,我來自於遙遠的"唬博的呦"星球!在我們星球上,Man is ALL…所以囉!」 嘿嘿!這下可制止住這強悍的女人了吧!
      


        (所謂《疼某大丈夫,打某豬狗牛》沒想到你們星球的男人都是畜生ㄚ!) 哇!太狠啦!這下不只是連我都虧進去啦…連隔壁老王也都被她扯進來,算啦!留點顏面給她,讓她認為我是個"大丈夫" 吧!

        剛開始,也就是以上的談話內容ㄚ,都是用傳訊的方式。像她這樣的女生,在網路上我可是前所未見,心中就興起了這樣的念頭,與她開個聊天視窗聊聊吧。按下了T鍵,等了許久,總不見她回應我,看來她有可能不喜歡聊天吧,像這樣的人在網路上大有人在,不
過還是問問她先吧..
      


      「ㄟ…不理人家ㄛ…我call妳那麼久…」


       (我是悍女人ㄚ!要讓你等久一點,測驗看看你有沒有耐心囉,看來你是個沒有耐心的傢伙,也沒有多大的誠意,我想就這樣囉!) ㄟ…ㄟ…不會吧..說我沒誠意,看來她真的不好搞,不過這讓我激起了挑戰的心,向不可能的任務 Ⅲ 挑戰吧!

     「誠意ㄚ!嗯…這樣夠不夠大ㄚ…要不要外加粗體ㄚ…」 ㄟ…訊息傳來的是她已經離開線上…不會吧!這樣就結束了我們之間的談話。難道這樣的故事就要在此打住了嗎?算了,就當是遇到個怪人吧!不過我倒蠻欣賞這樣的女孩子的,或許是我從來沒遇過吧。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