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六)

「ㄛ..是這樣ㄚ,那請說吧…」


(就這樣,他們彼此喜歡著對方,回到了台北,阿杏也開始天天打電話給小強畢竟網路上是聊不出什麼東西的,而且阿杏的打字慢得離譜,這樣每天這樣聊不到幾句也不是辦法,所以,一個月下來,阿杏的電話費高達上萬元,我真的沒想到,阿杏辛苦打工所賺的錢,就用在與小強的聯絡上…)


「哇..上萬耶!這樣我就可以吃好多東西啦!」

 (你的生活就只有吃ㄚ!)


能吃就是福ㄚ!孔子說的:食色性也..我乃是尊循天地之道而行!

(貪吃就貪吃,還說一堆大道理,ㄟ..啥時你要去義民廟比賽賽豬公ㄚ…)


「我還拿頭等獎回來勒…看來下面故事會有不尋常的事發生,繼續講下去吧…」

(後來,小強跟阿杏說,他媽媽最近急性病要開刀,需要一筆龐大的費用支出,他已經付出了很多錢出去,希望阿杏也能幫一點忙,阿杏那種個性的人,當然是義不容辭,尤其她對小強的愛,可是她自己的金錢能力也不是很夠,因此,她向我借錢,而我也借了三千元給她,也幫忙她向以前同學及朋友擋一些瑯來給小強,這樣東湊西湊,也湊了快兩萬元。就趕快匯給了小強…)


「嗯…看來挺辛苦的,不過這樣的事發生也沒辦法,當然是需要幫助她囉..畢竟朋友有難嘛!」

 (對ㄚ…後來,小強說他想找一份工作,賺夠錢還給阿杏,因此透過小強表哥的介紹,來到了台北,做一種叫做"傳銷"的工作…可是到了台北,沒有地方住,因此阿杏就帶他去朋友家住,而小強因為上來台北,身上也沒多少分文,光是坐車就不太夠花用啦,因此那幾天,阿杏一直提供他金錢上的援助,也有時不回家,跟小強在一起…)


「看來情況很奇怪,那男的有吃軟飯的感覺…」

(嗯…對ㄚ!我當初在匯錢時就在想,網路上的人,事實上你也不曉得他真正在想什麼,而且光憑外表,也不能相信一個人,畢竟,帥的人花心的例子太多啦…你說是不是ㄚ?)
     


「嗯…幹嘛矛頭指向我這邊ㄚ,我只是隻癩蛤蟆ㄚ,而且家裡伙食辦得不錯的,我不可體會那種心情,不過連續劇倒是很多這種例子。」


 (..那不要咬我的肉ㄚ!雖然是粉嫩粉嫩…但最毒婦人心,還是不要吃得好…)


「是…是…我可以以毒攻毒ㄚ,不哈啦,妳有阻止阿杏嗎??

(當然有,可是陷入愛情的女孩,妳怎麼勸也勸不聽,尤其她又說了這一番話:我知道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也知道妳很關心我,但是我很愛他,他也對我很好。讓我更愛莫能助,百口莫辯…)


「嗯…確實是…那後續發展如何勒…」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