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張CC之BBS網友替張CC寫的短篇網路小說(完結篇)

ㄟ…ㄟ…沒了ㄚ…ㄚ犬先生…你在寫些啥咪ㄚ……,你管我,我就是要寫這樣的東東,不行喔…好啦,賣給我打啦,因為故事一直還在走著,還沒完勒,我可不
    


想被她打ㄚ,你一定會問我,你真的在網路上遇到這麼優的人喔。這只訴我生命的一些故事的綜合起來啦…雖沒有生動如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文筆..沒有哈利波特的幻
 想童話情節,只是想把一些生活的東西用文字呈現出來,或許是給老了的自己,能擁有一些年輕的回憶吧…

我一直認為寫東西並不是要幹嘛,也不是要賺稿費, (如果有人要幫我出的話,我都有空ㄛ)我只能說,在我生命中有發生很多不一樣的故事,我也喜歡上網,
 有很多不一樣的網友,因此問我有沒有像snoww這樣的人,我一定說有,但要找著她,恐怕得比她白吧!!

寫了一個學期才完成一篇,真是對不起犬迷…寒假的日子中還會完成一篇我生命中的一個故事,至於是啥咪ㄚ,嘿….幹嘛告訴你ㄚ…


等我寫完再好好支持就等好啦…


                               END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