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張CC之新髮型




整型前,哈~ 不是啦,是剪頭毛前~~ 我好像越來越自戀,是學到廖X羊嗎??


留了三到四年的頭毛,因髮質都分叉,幾乎每天都在修,一直修卻一直有分叉,剪到很煩,很想殺人,


差點要去理光頭,哎!都怪我沒有好好保養,一直傷害髮質,又燙又染的,


俗語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當女生真的很麻煩,要從頭保養到腳。


留了這麼久的頭髮說沒感情是騙人的,那天要去剪頭毛時,


想腳底磨油落跑,真的很捨不得剪,心在淌血當中~~


後來想想,天氣又熱,我偏偏又是那種很怕熱的人((是因為太胖,才會怕熱嗎??)),


所以心一橫,就剪短了


 


 


再來一張還沒剪的時候照片


 


98年4月30日請半天去剪頭毛,會不會太無聊,哈~


去以前同事五姐開的美容院,在高雄榮總附近,有需要的人,請與我聯絡,有打折喔!


 


 


張cc短髮秀開始~~~


 


 



是不是感覺照片粉模糊??


是跟我一起去弄頭髮的丫姐幫我拍的,她手震了一下,拍出來就這樣子了,


我事後也沒馬上看,請各位看倌忍耐些。


哎丫丫,我是太開心了嗎?笑到魚尾紋都出來了,該來買歐雷來喝了。


這個是還沒燙離子燙的樣子,是靠手藝好的美容師幫我吹的髮型,


再來第二階段,就是燙好離子燙的樣子~~


 


 


張cc短髮秀 two 開始~~~


呵,我拍照時,怎麼都一付呆呆樣


我旁邊這個大美女,是我二技的同學喔,我們班同學老是把我跟她混淆,因我和她以前上課,


同學在我面前叫我她的名字,問張cc怎麼沒來丫?


不然就在她面前叫張cc,問她的名字怎麼沒來,


很寶吧,哈~有趣的回憶!


我和她有達成一個協議,要不是她來上課,我就沒來,她沒來上課,就我來,


反正一個要有一個人來上課一人抵二個啦!


認識她真的很巧,我們在開學典禮,因吃素的原因,很快就成了超級麻吉,


她家離我家不到三分鐘,真的很有緣!


還有以前的高職二專都念同一所學校,只差沒同班,她比我年紀小,


至於幾歲我就不方便透露啦,年紀是女生的秘密喔!


在她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她想法成熟,剛好可以讓我改掉幼稚的毛病,


真的謝謝妳!


 



     再來秀一張,猜猜張cc再那裡?? 不是穿綠色的那個喔, 


這個最幸福又美滿的新娘,是張cc以前正修的學輔老師,恭喜她"終於"嫁出去了,


因她在學校工作太忙,所以都沒時間交男友,所以才說她終於嫁出去了,看了別扁我喔,


恭喜她找到真命天子了,新郎長的很帥吧,是成大的準博士,


當天婚禮辦的很盛大和浪漫,


老師妳真的很漂亮,


那我可以像老師這樣子幸福又美滿嗎??希望可以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