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張CC之由來










兇手就是他......的阿公,黃DD...


為什麼叫他黃DD(豬豬)呢?


誰叫他一天到晚叫我張CC,趁這個機會報仇一下,


黃DD來頭可不小,是一個老人也可以叫老花仔,我們都對他沒大沒小的,請原諒喔!


他是我的同事,差我26歲,都可以當我爸了,


有時都會學他孫子改叫爺爺,


他在辦公室是一個可很重要的人物,比國寶還重要,


辦公室沒有他,安靜的可怕,沒有他人生可是黑白的。


他是個麻將高手,準備等吃紅囉!


他是個智慧的老人,沒什麼難倒他的,放馬過來吧!


他很會品嘗美食,吃東西很挑,不好吃的,他不會吃,我想他可以去當美食的評審委員,


他也是個酒國英雄,要找他拚酒嗎?歡迎喔!


他也很會煮東西,他的拿手菜肉燥飯 炒飯 海產粥..好多喔,流口水了嗎?


請打愛吃專線 0800-520520,要漂亮小姐打來才有得吃喔!!


他的缺點脾氣衝了點,沒吃控制高血壓的藥,脾氣就上來了,哈~~


他超愛抽煙,叫他戒煙,等於找死,怕了吧!


 


 


現在就要來公佈兇手的照片了~~


 


 


就是他,人就是他殺的~~


為了不要讓他太出名,還是低調地選了這張照片,他右手拿的是雨傘,不是枴杖喔,


雖然他五十幾歲,但他不輸年青人喔!!常說笑要去找二奶呢,如果有姑娘家中意他的話,


請和我聯絡,謝謝!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