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張CC之感性篇



常被人家說張CC很無厘頭,


 


為什麼張CC要無厘頭呢?


 


因張CC想帶給每一個人歡樂、歡笑,


 


讓大家每天都"笑CC"


 


這也是張CC的由來之一,


 


讓大家都笑CC,因笑是最好的美容品,


 


才會漂亮CC    男的俊,女的美,你說這樣子好不好??


 


 


張CC私底下也很感性的,只是在別人面前不敢表達出來,


 


巨蟹座的人好像都這樣子,還是只有張CC是個怪胎阿


 


 


 


這是和蘇大叔唯一的合照


 


 


這首歌,是要張CC要點給過去的朋友-蘇大叔;


 


謝謝他像爸爸一樣照顧張CC二年了,


 


雖然他離開了張CC二年了,都沒聯絡了,


 


祝福他離開張CC"虐待"後會幸福又美滿


 


謝謝他給了張CC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首歌,是在某個路人甲部落格聽到的


 


((偷偷告訴你,這個路人甲是個帥哥,如果有年輕妹妹想要認識他,請跟張CC聯絡))


 


 


這首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來聽喔~~~http://mymedia.yam.com/m/1979616


 


  丁 天 牧 的 一 萬 遍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 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 願你能感應 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