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C C 的Blog Ads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張CC之白頭到老



↑張CC的寶貝阿公和阿媽又出場啦


 

 這個是今年七月張媽媽帶丫公丫媽去宜蘭玩,


 可惜,張CC要考試,所以不能去,


 不然張CC是個愛哭愛跟路」的人,


 怎麼會沒跟呢,後來聽阿公他們說,


 去那裡都是在走路爬山的,還挺累人的,


 如果張CC去的話,那..不就..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感人,張CC又要哭了


 


  丫公的手緊緊牽著丫媽的手,


 彷彿丫公跟丫媽在心裡對話著,


 老伴慢慢走就好了,


 我會一輩子一直牽著妳的手~


 


 


 『相互擁有扶持,自今以後,同甘共苦,無論貧富,  


  生老病痛,全心全意相愛相依,至死不渝』,


 一輩子的承諾~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和鑽石,也沒有大魚大肉,


 日子過的雖苦,一路走來,好在有你一起陪伴,


 一起扶持。


 


 你會愛我多久?很久


 很久是多久?長長久久..


 我想..我要用我一輩子去愛你..


 


 現今離婚率偏高,


 如果能像張CC丫公丫媽這樣子,


 互相包容、互相替對方想,


 所謂的海誓山盟就不會輕易的失信了..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